ap_F23_20090803122954612.jpg

近來,有一些姐妹跟我反應總是無法即時參加我的團鉤,有的甚至每天瀏覽我的小天地,卻只剛好錯過發團鉤的那一天,就只能擁抱無限的悔恨.聽到這些,一方面感到抱歉一方面汗顏且感恩大家對我的團鉤喜愛.所以決定,在日後不定期發團鉤之前,我會先預告團鉤的日期,人數預定為10~15位左右,跟團的相關規定大致與之前相同,詳細的說明會在發團的文中列出.

 

要特別在這提出說明的,人數能否增加的這個問題,因為有很多姐妹跟我提過,我也回答過很多次,但我還是在這再說明一次,因為目前個人的閒暇時間有限,甚至有越來越少的趨勢,從我拿到一份新的織圖,把原文翻譯到中文,自己親自鉤過一遍,針對大家容易不懂或瓶頸的地方,特別加強把織圖說明修改到易懂,到作品完成拍照上網,再把織圖整理到個人認為的最順手鉤,再來發團鉤,收名單,製作姐妹個人專屬的織圖,整理大家交的作品,一直到團鉤結束.這個過程看來只是二三行文字,但對我來說每一個階段都需要用掉個人的大部份的閒暇時間和體力付出,為了能夠不辜負很多鼓勵我的姐姐妹妹且讓這個小小天地的團鉤能夠長遠的經營下去不中斷,只能無奈的對於無法即時參團的姐妹說聲抱歉.參加人數短期內真的無法再增加了.請體諒!

 

希望這個預告團鉤訊息的方式對於想參加團鉤的姐妹能有幫助,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